close

好 ,總之就是今天看到了小黑點了 !

 

我一眼就發現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醫生比較保守一點的表示

 

再兩星期後來確認看看

 

 

 

然後有問我吃葉酸了嗎 ?

 

我說我有買了 !但是劑量想請教醫生

 

醫生說400微克即可

 

糟了我買成800

 

醫生說沒關係要不減半吃 ,要不就是吃了之後 ,多的會被尿出來

 

於然後沒啥問題我就結束超音波了

 

話說我看app今天是5w7d

 

脹氣、分泌物變多

 

然後沒那麼嗜睡了

 

還有就是早上會有點反胃 ,刷牙有點噁心

 

但一切都在我能接受的範圍

 

比起第一胎五周開始昏天暗地的吐

 

現在跟天堂一樣

 

然後也認真希望這一胎要好好控制飲食

 

繼續自己煮不外食

 

才不會攝取過多不必要的熱量

 

希望下次可以聽心跳了

 

這樣就可以預約塑身衣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