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01-17-57-51_deco  

 

4/28(一)

 

那天我聽到寶寶的心跳聲了

 

 

由於孕吐實在太嚴重

 一天大概要吐三次以上

而那天回診時

我也是臉臭臭的  不時乾偶

 

然後醫生開了超音波

就說

 

 

"挖  你吐成這樣  可是寶寶長得很好耶"

 

 

忽然之間  醫生開了音效

 

我和先生就聽到了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超大聲超有力的心跳聲

 

 

然後我又哭了(  真愛哭 )

 

 

 

 

於是我也在這天  拿到我的媽媽手冊了

比我想像的還大本內~~

 

2014-05-01-17-59-00_deco  

 

 

真是難以形容的心情啊

我真的是孕婦了

 

 

我真的是準媽媽了

 

從前幾周的患得患失

到拿到手冊時   真是開心的好不真實

 

 

 

 

然後當天好孕門診的諮詢師

就帶著我到婦產科去

 

進行了衛教

最主要說明一下下一次正式產檢的項目

 

 

 

 

然後醫生有開止吐藥給我

 

大概看我真的很可憐吧

 

然後止吐藥吃了

整個快樂似神仙啊

可以一整天不吐耶

雖然到晚上又會開始吐

但是能有兩餐的時間好好吃

我已經超滿足了

 

 

 

 

 

 

 

然後

也跟公婆和爸媽說了這個消息

 

四位長輩非常開心

尤其是我的媽媽

 

居然喜極而泣了

 一直拍手  又謝謝老天說個不停

 

 

 

 

SORRYˊ讓你們九等了

 

 

然後再過一個月

滿三個月之後

 

再來告訴其他親人吧.....

 

 

 

寶寶加油   要努力長大喔!!!

 

 

 

 

 

 

 

[繼續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