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26-21-03-02_deco  

 

 

 

3/26 回診驗孕的日子

一到診間護士直接先請我去搜集尿液

然後拿回去給他

只見她豪邁的吸了滿滿兩滴管

滴進驗孕盤中

然後就請我稍等

 

沒多久,就把我叫進去了。

 

醫生:恭喜你哦,這個結果看起來,你懷孕了。

 

雖然已經先偷跑驗到,但是聽到醫生這樣講還是有抖了一下。

接著醫生就交代:

 

繼續吃黃體素、

不要做彎腰的動作。

 

我問:這已經確定的嗎?需不需要照個超音波看一下?

醫生:現在還照不到哦,五天後再回來照吧。

於是我們就準備走出去,沒想到

 

忽然之間,我就淚崩了QQ

結果護士全部湧上連忙恭喜我加安撫我

七手八腳的拿衛生紙給我。

我則是眼淚狂掉

嘴裡說:對不起,我真的太開心了(嗚嗚)

 

最後再抽了血驗bhcg

告訴我隔天會打電話跟我說結果

然後護士把驗孕棒送給我當紀念

 

(隔天接到電話,指數是129.9,小姐告訴我,超過100就是穩定的懷孕嘍)

 

 

期待回診照超音波那一天~~~

 

 

天那..............還是不敢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