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換中醫

是因為想找一位專攻婦科

我們想對症下藥

在婆婆的介紹下

來到了位於土城子的這間藥行

 

把脈後 直接說出重點

 

我的狀況是

心肝腎較弱

心臟跳的慢--->所以我代謝差嗎?

肝有火---->熬夜吧我 眼睛都紅紅的

腎氣不足--->子宮卵巢都弱 功能正常 但氣不足 就像汽球沒吹飽

 

我老公是肝鬱

心情影響身體

原來他是典型壓力大影響身體的人

 

 

醫生說 我們問題不大

身體也沒有很虛

只要補足缺乏的部分

然後一定要再對的時間做

這樣很快就有效果

 

結果看完後 我老公反而鬆了一口氣

原來是終於有人說出他的心聲了

 

於是這幾天我們照指示吃藥

不過 沒健保好貴啊

兩罐要3000元

嗚嗚 

 

做成了藥丸  早晚各吃10-15顆

 

 

至於照時間行房

又是另一種考驗啊

 

 

記得之前蔡主任就說過

我們兩個沒啥問題

就是時間抓不倒

 

我抓得到啊

 

但是知道時間也沒用

告訴老公反而造成他的壓力

出現了肝鬱

 

 

我也不知道該怎樣比較好

 

 

只能說 一切順其自然了

 

 

今天也求了支籤

整個就是和近況不謀而合啊

 

 

魚龍混雜意和同

耐守寒潭未濟中

不覺一朝頭角聳

禹門一跳到天宮

 

以下是他人網站的解釋

魚龍混雜意和同:

自己對懷孕生子一事感到非常迫切與不安 參雜很多個人想法因素(魚龍混雜)又渴望事情能如己所願 一舉得男(意相同) 



耐守寒潭未濟中:

對於懷孕生子一事 你必須有要耐心等待 詳加計畫積極努力(奈守寒潭)目前短時間對你而言懷孕很難如願(未濟中) 



不覺一朝頭角聳:

在不知不覺中 有一天時機成熟了(不覺一朝)就能嶄露頭角如你所願懷孕(頭角聳)



禹門一跳到天宮:

就如同鯉魚躍過龍門一樣(禹門一跳)順利懷孕 讓你如願以償(到天宮)

 

籤意:主旨告誡當事人 懷孕時機目前尚未成熟 需要有計畫 加上自己的努力搭配 等待對的時機成熟 才能像鯉魚一樣跳過龍門 如己所願懷孕生子
此籤二個月內很難如願

籤詩易經卦象:(懷孕結果) 
地澤臨:
表示懷孕生子一事 有大駕光臨,貴人來到之意。主吉象。臨又為「君王臨幸」之意,是上者對下者之象,在事業投資,為貴人相助之意。在感情則有期待而至的歡喜感。只是以上之象皆有,人尊己卑需仰息於人的感覺。 
簡單說就是 好事即將來臨。
胎孕:生貴子。求佛及家神則安。產婦慎飲食

 

 

 

是吧 就這樣了 哀

從98年7月起心動念想生孩子

到現在都兩年了

時間過的還真是飛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